景洪市防雷接地均压环价格上涨显疲态市场信心受挫
发布时间:2021-06-12 17:47:30

概念:应接地的电气设备通过接地装置和大地之间的电阻称为接地电阻,主要由以下部分构成:电气设备和接地线的接触电阻。接地体和大地的接触电阻。景洪市。由屋顶进入机房的馈线,应采用具有金属外护层的电缆,其金属外护层在进机房入口处,应就近与屋顶避带焊接连通,电缆内的芯线应在入口处就近对地加装保安器机房内所有通信设备及供电设备正常不带电的金属部分、通信设备所设防保安器的接地端以及其他金属构件均应作保护接地,景洪市承接防雷工程,严禁作接零保护。蓝色带叉的线条表示接闪带(避带)及支架。般要求支架间距米,景洪市防雷接地均压环材料是否可靠,拐弯处为.米,高度以不低于CM为宜,采用直径不小于MM的热镀锌圆钢制作避带焊接搭接焊接,圆钢两面焊接,景洪市防雷接地箱,焊接长度是圆钢直径的倍,景洪市防雷接地均压环维持偏空操作思路为佳,避带施工尽量靠近房屋外墙的外边。支架安装要在直线上,高度保持致,选用景洪市防雷接地均压环时要遵照以下几点,焊接避带时提前校直钢筋,在楼房伸缩缝处可以用软编制铜线跨接,也可以用圆钢折弯预留伸缩。中的避带敷设按照该建筑物容易被击的位置敷设。白色线条表示避网格,根据建筑物防分类,网格的大小不样,只是要求要与避带连接在起。这个对于防施工来说比较简单,要描述起来却比较难,大体就是这些!南通。.不同的电气设备对接地电阻有不同的要求:大接地短路电流系统R≤.欧容量在kVA以上的变压器或发电机R≤欧阀型避器R≤欧独立避针、小接地电流系统、容量在kVA及以下的变压器或发电机、高低压设备共用的接地均R≤欧低压线路金属杆、水泥杆及烟囱的接地R≤欧安装在烟囱上的避针引下线其规格要求为圆钢直径不小于mm,扁钢厚度为mm、截面积不小于mm。.接地线电气装置的接地端子与总接地端子或接地母排连接用的导体称为接地线。


景洪市防雷接地均压环价格上涨显疲态市场信心受挫



.局部等电位联结在局部场所范围内将各可导电部分连通,称为局部等电位联结。可通过局部等电位联结端子板将PE母线(或干线)、金属管道、建筑物金属体等相互连通。下列情况需作局部等电位联结:当电源网络阻抗过大,使自动切断电源时间过长,景洪市防雷接地装置,不能满足防电击要求时;由TN系统同配电箱供电给固定式和手持式、移动式两种电气设备,而固定式设备保护电器切断电源时间不能满足手持式、移动式设备防电击要求时;为满足浴室、游泳池、医院手术室等场所对防电击的特殊要求时;为避免危险场所因电位差产生电火花时;.等电位连接线的界面要求.等电位联结与接地的关系接地可视为以大地作为参考电位的等电位联结,为防电击而设的等电位联结般均作接地,与地电位相致,有利于人身安全。根据过电压保护技术要求:独立避针与配电装置带电部分的空气中短途径的长度应不小于m。避针接地引下线埋在地中部分与配电装置或构架的接地导体埋在地中部分之间在土壤中的距离长度应不小于m。()供电系统的接地分为保护接地和工作点接地。保护接地是带电设备外壳的接地。工作点接地是指零线接地。接地网的方法与避免接地相同,应添加电解质和/或更换土壤。工作接地和保护接地在配电室独立引出应加接地极。如果条件不好,系统可合为体。工作模式,例如地线和零线的分离,也可以组合成条通向电力系统(或设备)的导线。接地系统应重复接地。还有种单独的方式,TN-S系统。零地不能再合并为地。安装工程。建筑物防接地组线避针;--避网;均压环;引下线;引下线卡子:--断接卡子;引下线保护管;接地母线;-接地极、引下线安装工程量计算避引下线是从接闪器到断接卡子的部分,其定额划分有:沿建筑物、沿构筑物引下;利用建(构)筑物结构主筋引下;利用金属构件引下等。()防接地平面建筑物的防接地平面通常表示出该建筑防接地系统的构成情况及安装要求,且不对该环境中任何事物构成不能承受的电磁骚扰。


景洪市防雷接地均压环价格上涨显疲态市场信心受挫



引下线:引下线,引下线支持卡子,断接卡子,除此之外只要是想要进行防设计都可以寻找对应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解和设计,只要是将我们所需要安装的场所和具体要求等告知就可以收获份满意的防设计效果,同时防设计师还会给大家提供为周全的服务与保障。有口皆碑的防设计的优势已经逐渐显现出来被各行各业中的人士所广泛认可与使用,有了防设计的帮助对于些企业来说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和质变的发展飞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起介绍下防设计的特点有哪些?.何为防接地工程?景洪市。()避针加工制作,以“根”为计量单位。防接地装置由闪接器、引下线、接地装置组成。用柱内主筋作“引下线”时,定额按焊按两根主筋考虑,以“m”计量,超过两根主筋时可按比例调整。

评论列表
©2009-2024建筑微博   网站地图